连续四场线下培训后,我有四个强烈感受
C哥之前几乎不怎么搞线下培训,但最近受邀参与了几个大型上市公司的线下培训讲课,主要讲 Vibe Coding(AI 编程)和 Skill 的深度应用和实操辅导。
C哥之前几乎不怎么搞线下培训,但最近受邀参与了几个大型上市公司的线下培训讲课,主要讲 Vibe Coding(AI 编程)和 Skill 的深度应用和实操辅导。
现场氛围好到爆,教室直接塞不下,不得不开了二期。二期结束后,听说还要开三期。同时去听的朋友转介绍,好多分公司和同行都在推荐。
其中有三场培训都是人手一本《学会提问》和《玩转Skill》,而今天下午的培训现场甚至秒变图书签名会,签了七八本书。有的人买的就是签名版,还非要再签一个,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。
有的上市公司高管日理万机,但竟然还强烈索要我的 Skill 文件和 PPT 打印出来学习。有的同学来不了,一边开会一边通过直播听课,关键很多人还连续参加两次。现场还碰到了几个我的短视频粉丝。
有几个强烈的感受:
感受一:国内真正懂得且能讲好 AI 的人太少了
圈友们学会了都可以考虑去讲讲。说实话,能把成长圈知识学会真的是巨大的核心竞争力,我讲的内容可能只有成长圈的 1%,就足以让现场足够震惊。
大家可能都刷了很多的 AI 短视频,甚至也听过一些 AI 的课,但是很明显绝大多数人并没有能真正落地,实战派的内容太少。
感受二:现场实操,对老师的要求极高